close
浩宇昨天吃晚飯的時候跟我說:媽咪.我門牙長出來一點點粗粗的,
我一看真的耶!好小喔!結果左邊長出來了一點,右邊牙齒卻在搖晃,
所以昨晚帶他去樓下看牙醫,把右邊的門牙給他拔掉,現在變成上面
沒牙齒,你們想沒門牙那還有旁邊的犬齒可以幫忙他咬東西吃,錯!
可憐的浩宇牙齒很小顆,他的乳牙比別人的還要小顆,變成咬東西
他要把食物塞到後面才能吃,看他吃東西比平常還要慢了,看了真心疼!
拔完以後他自己知道沒牙齒很好笑,弟弟一上樓就叫這說:爸爸阿!哥哥沒門牙了,
他剛才有哭喔!我說:哪有哭就一下而已喇!我安慰浩宇說乳牙掉了表示你長大了,
沒關係,媽咪以前ㄝ是這樣喔!你爸爸小時後更慘,騎腳踏車把前面5顆牙齒撞斷了,
他爸爸就接這說對阿嗚...嗚...我更可憐,浩宇聽了哈哈笑說爸爸更醜沒了5顆牙,
聽了以後他心情好多了,對這他弟說:你不要笑我等你長大ㄝ會掉,
睿晨就說:我沒笑你喔!你看我沒有笑掉大牙,真是鬼靈精怪,ㄝ
會怕自己以後被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