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哥哥和弟弟拿紅包錢,去買自己喜歡的玩具,他們倆選了寵物蛋就是照片的這2個第一次他們開始養的時候可開心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拿給我或他老爸,幫我養喔!
不要讓他死掉了,他們超開心的,一下幫牠掃大便.肚子餓了餵牠們吃.還要陪它們玩遊戲
賺錢.才能買東西.反正還有很多功能...養這養這長大很多.上禮拜他們2個回阿公家住把寵物蛋帶去阿公家.隔天回來忘記寵物蛋放在袋子裡結果2天後...我才覺得少了什麼,等到想到來不及了..它們死了(圖案是在雞頭上掛著小天使光圈)他們2位看了還哈哈大笑...沒有難過的樣子.我說:你們2個太沒愛心了.雞死了還笑..他爸ㄝ在旁邊笑這說:哈哈你們的雞上天堂了哈哈哈...結果一切又從頭開始.他爸這次就超級用心養..
前天我送小孩上學後回到家.就剛好電話響了..是他們老爸打回來的說:那2個蛋有1隻要吃飯,有一隻要陪他玩和吃飯你幫他們養一下.我說:你就為了這個打電話真好笑ㄝ.你不說我ㄝ會養好嗎?還有一天我為了這個蛋搞通宵沒睡..哈哈好笑吧!
昨天才好笑.我老公連睡午覺ㄝ把這2個蛋帶到房間放在他旁邊..聽牠叫就看一下.平常睡覺
有人打電話來就不爽了..反正超好笑的.真的不知道是你們要養還是我們要養~.~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