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呦喂!真是的~~小強又來了..
今天因為要到烏來掃墓.所以早上先去吃早餐.
浩宇點了鐵板麵.吃的特別慢.他老爸就看這他的麵用很快的速度.
剝了一下.我坐在對面覺得奇怪幹什麼對我拋媚眼.看著他無聲的嘴型
往浩宇的盤子下看到一隻翻肚的小強.挖勒!......真是....好想吐...
他爸無聲的嘴型又來了說:還要給他吃嗎?我說當然不能阿!
問那什麼白癡問題阿!我就把他拿給老闆....
浩宇說:還好整隻好好的表示我沒吃到.他耍寶小弟接著說:對阿!腳都還在.
他白癡老爸既然還給我接著說:對阿!他的鬚鬚也還在喔!
真是..耍寶父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