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說:我們帶孩子去騎腳踏車好嗎?老公說:好ㄚ要去哪裡?
我說去淡水或陽明山阿!..準備好了之後我把2台腳踏車搬上車子裡.
出發了..到了故宮我說去參觀一下.帶孩子去深度之旅一下.老公說:好!
進去停車場沒有半個位子失望的開出來..跟孩子說:沒關稀!我們去漁人碼頭好了.開了一下子.老公說:陽明山沒管制了可以上去了.我又對小朋友說我們去陽明山.看牛..他們說到底要去哪阿!哈哈我說就是陽明山了.上去了以後就開到小油坑讓他們看看為何山會冒煙..在去爬山..我說等等下山我們去泡溫泉..孩子們很高興.到了馬朝溫泉一看是共用浴池.孩子的爸說:不要泡..就說下山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結果選了一家難吃的火烤2吃.1個人250只有弟弟算150.難吃的要命!
吃完後就帶他們去遊樂場玩..還算不錯的家庭日..回到家已經8點半了.為了補償沒泡到溫泉.就是在家讓大家泡我的排毒精油.哈哈!
9點半2各上床後就沒說話.倒頭就睡了..真的玩到累了..PSmax說我們帶腳踏車幹麻又沒騎到.我說:是ㄝ帶車幹嗎?哈哈陽明山小油坑+ 夢幻湖 002陽明山小油坑+ 夢幻湖 007陽明山小油坑+ 夢幻湖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