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所受的痛苦再深我也是無法喊出聲的女人.為了讓你盡快忘記我.為了讓你不感到愧疚
一定要忍住不說我愛你.放棄你是為了讓你更幸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心
就算我悄悄地走開.就算我看出我的傷痛.請你當做沒看見.請你不要動心
就算女人的眼淚阻擾你.你也要一步兩步 就這樣離開 偷偷地望著你雖然朝思暮想.
我卻是無法與你相見的女人.   對你說希望妳能找到好人.不要再想念我.而我卻只能憮慰
冰冷的心. 放棄你是為了讓你活得更開心. 請你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心.就算我無聲哭泣.
就算能看出我的傷痛 請你當做沒看見.請你不要動心.就算女人的眼淚阻擾你.
你也要一步兩步就著樣離開.內心.在內心深處記一 在記憶深處.我只能吞下眼淚送你離開
被眼淚之光染紅的愛情.宛如彩霞.有朝一日我會說.說出我的真心在你心中的我.隨著歲月
逐漸模糊時.我這女人的糊塗愛情 因為想念妳.
一步兩步就這樣跟著你走來.為了能看見朝思暮想的你~~
男:明天.我怕明天又會想起你.所以沒跟你說.
決定明天跟你說.但始終說不出來.人海中一直想去愛~~我又不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