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超好笑忘了寫上來跟大家分享...記得剛開學後沒幾天我家小兒子james放學回來,他很認真的表情和超級無敵驕傲的跟我說:媽咪~~我當了3個長喔!我說:什麼長..他天真的回答我說:一個是提水長 (我心理想這不是打掃工作嗎?),一個是桌椅長(我又想這也是打掃工作吧!),一個是資源回收長(我..真的快忍不住快..很想笑..要噴飯了..當時我們在吃飯可是我忍了下來..心理想著這更本是老師要小朋友有責任心所以編的好聽一些罷了,我還是鼓勵著james你真棒當了3個長喔!他哥哥聽到了接著說:王睿晨..我也跟你一樣也有當資源回收的,我跟你說喔..不要(他很認真的跟他弟弟說著)當衛生股長喔!因為要最後才能走,他弟說:恩對阿!我才不要當衛生股長呢..我頭上真的出現3條槓,衛生股長才是一各職位吧!你那是什麼長阿!還當了3個...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