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一max讀整天班(秀朗),早上鬧鐘剛好沒電所以2位小朋友遲到了,遲到的max整天不能下課只能在教室或上厕所,今天便當盒沒有忘記帶喔!中午學校餐點有附了飯後水果~~柿子我家天才哥哥沒吃過~~柿子.所以他說不知道如何吃柿子就把他放在學校的抽屜,想等放學在帶回來....沒想到最後一節下課要放學了,他就把柿子放進書包裡了...挖...勒...爛掉了...他到安親班打開書包我的天哪...歐買尬...開學才沒多久整各書下面邊緣全沾到爛掉的柿子
去接他的時候我看到真是傻眼了..無言以對..到家後把書包拿去刷洗乾淨晾起來,我把所有的書放在地板上,我拿了濕紙巾.和吹風機..邊吹邊擦還得加上摳..你們知道柿子爛掉乾掉變成什麼顏色嗎? 是的就是大便黃..反正把我搞慘了...我跟哥哥說:現在你知道柿子是會爛掉的了嗎?他說:怎麼會有人吃這總東西阿!...我聽了想了一下是我的錯以後因該買些他沒吃過的東西讓他嚐試一下..才不會做出不敢想像的事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