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整理小朋友這學期的書籍,要把沒用的給他丟掉,發現了max的作文簿共有6篇4篇甲上2篇甲,我不敢相信他還滿有想像力,其中一篇我覺得不錯,文體是詩歌..題目:春天的訊息 內容如下

春天在枝頭跳躍,
你看看那可愛的九官鳥,
為他跳出完美的舞步.

春天在花園遊玩,
你聞聞那盛開的杜鵑,
為他帶來撲鼻的香味.

春天在枝頭跳跳,
你聽聽那可愛的綠繡眼,
為他唱出悅耳的歌聲.
綠繡眼不停的跳,
牠問我春天在哪裡?
我說春天在你的腳步裡.

星星掛在天空上,
他問我春天在哪裡?
我說春天在你的星光裡.

櫻花慢慢開起,
他問我春天在哪裡?
我說春天在你的花瓣裡.
老師評語:前三段能寫出鳥名和花名,讓這首詩更有深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