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受的傷都只是自作自受~
我還要折磨自己多久,還是如此固執如此當真
不肯阻止自己,命令自己不再為不愛我的人掙扎
怎麼努力都不曾愛我,做多少都不行,愛多深都不夠,等到我心灰意冷
仍在為不愛我的人掙扎,疼痛還是一樣
好像我越是努力,心就越是煎熬
還要這樣掙扎多久我不知道
她(他)不愛我但我已不把這放在心上
她(他)不愛我但我還是時常做白日夢
如此幼稚 以為你會愛我 沒有及時阻止自己
看你依偎在他身旁 我的心似乎要被熔盡
無法裝作若無其事 我的心依舊如此固執
我的呼吸都為了你 你的呼吸都為了誰 越想越心痛...破碎的心
命令自己不要再為 不愛我的人掙扎
 
PS:我個人認為(掙扎)用在情感上很讓人心痛,因為愛了你不該愛的人...自己表面上知道.可是心的掙扎是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