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公喜歡喝完酒後,吃東西最喜歡叫我煮沙茶乾麵給他吃,可是我常常跟他說你在外面吃飽再回來這樣我就不用在煮給你吃,他大老爺就是不肯.就會喝醉撒嬌說:老婆煮的乾麵最好吃,我就會回答他說:你看看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哈哈我最後還是會煮給他吃喇!  就在前一個禮拜某一天假日他又喝酒回來.就說:老婆你會不會餓阿!我說:不會!他開始在我身邊打轉..我就知道他想吃東西了..老公說:你煮乾麵給我吃好不好.我回他:不是我不煮喔!是沙茶醬沒有了沒辦法煮喔!我心理在偷笑(哈哈終於不用在凌晨的時候煮東西了哈哈!)老公說:老婆你看..將!將!將!將 當我回頭一看我的天阿!他右手拿著1小瓶的牛頭牌沙茶醬(平常家裡是買大瓶裝的)老公說:我早知道沒有了,剛才回來經過便利商店我先買了1瓶哈哈!我看到他的表情真的笑翻了,好像小孩找到糖吃一樣高興    我說:你真是各行家,算你利害,我還是逃不過煮乾麵的噩耗哇!
PS:剛剛煮完乾麵我家小瓶沙茶醬煮2次用完了..我跟老公說(台)大罐甲咖固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