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到了哈哈....真愉快!上個禮拜就在跟老公說情人節要到了..我要禮物..他回我:要啥!我都買給你..
哇!聽了糾甘心(台)我整個人爽翻了天..就回答說:我要1個LV長夾..老公說:好阿!買給你..我...我好開心喔!
這是真的嗎?真的嗎?老公~~~(我帶著撒嬌的鼻音問他)老公說:真的阿!...耶!我好高興喔!
真的好景不常在阿!隔2天問他什麼時候去買阿!....他說買啥!我說:LV..他說:不要浪費銭..我....的心碎了嗚.....
原來他忘記了因為他那天喝酒醉.....機....車
終於要到情人節了...我昨天問他:老公那你情人節要送我什麼...他又回我:看你要啥!...(我心理很毛他上禮拜ㄝ是這樣回我)..於是我想沒魚蝦也好(台)退一步要便宜一點的..我說:我要1隻新手機..我姊妹們那天聚餐大家都在用手機照相.說打來會顯示對方的照片...於是我ㄝ想照.結果我的相機沒這項功能..真是爛ㄝ..我老公說:我的手機ㄝ有這個功能..我聽了還真不爽..老公說:好你自己去選你要的手機...我說:這次是真的嗎?...哈哈我確定是真的因為他昨天沒喝酒
真的是.........沒魚蝦也好(台)
PS我老公反問我說:情人節你要送我什麼?..我回他你要什麼..他既然回答我說:...我要放空...我說啥!..
他說我要放空1個禮拜...我回答他說:先生情人節只有1天喔!..還放空勒!..認真賺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