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折磨你的人.是我最近看的一本好書特別在這分享給朋友們.
 
因為他書的封面有一段話吸引了我.
上面寫這..把折磨當成老天送你的禮物. 布雷茲里特說:如果沒有嚴冬.春天就不會那麼舒心宜人.
的確.我們若非有時嚐到痛苦.遭到折磨.就不會有苦盡甘來的甜蜜感覺.
因此.當我們成功名就時.最需要感謝.就是曾經折磨過你的人.
 
 就是這段話讓我很喜歡.當然書中也有很多勵誌我的文章.
我的心靈ㄝ受到激勵和鼓舞.跟大家分享喔..希望你們ㄝ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