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已經連續好幾天打電話來跟我串通..
說如果她老公打來的話就說我們去哪..跟誰喝.喝神麼.穿神麼衣服.
結果交代了2-3次她老公ㄝ沒打來對質.
結果今天一大早她打電話來..說..這次她老公一定會打來對質因為她老公(抓狂)
她還是一樣的交代我該如何說.一樣的交代我..過10分鐘後她老公真的打來問
害我平常不說謊的人心跳加速.真的很緊張.又是一大早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希望下次不要再找我做這種事了..
我朋友的婚姻真的讓我覺得幹麻結婚阿!
我朋友本來不太會喝酒.自從結婚後她老公常常喝酒跑酒店.
所以她ㄝ跟這豁出去了.你去酒店我就去牛郎店.老娘跟你拼了!
他們就這樣開始比賽..終於受不了離婚了..過了不久他們又結婚了
說是為了2個小孩又在一起.可是我沒感覺到她有為了孩子著想.
還是跟她老公比賽喝酒..沒人為孩子想可憐的還是小孩阿!
朋友阿!你這是怎樣的婚姻阿!我實在有看沒有懂.
兩個人真的沒感情就分開.不要拿孩子作為藉口.
每天跑出去喝酒幹麻阿!傷身又傷心一點好處ㄝ沒有..
保重了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