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m跟ann合作新劇 恨你,我就救了你
片頭曲翻成中文
紅心如此的靠近~如此的靠近彼此紅心
紅心但我不明白為何孤獨猶在,我傾盡全力伸出雙手想要觸及你紅心
紅心但我不明白~~我不懂~~為何你我近在 咫尺,確如同千里之外紅心
破碎的心你就在身邊但我卻獨自一人,世界如此孤寂,就像你我的心都碎了破碎的心
你靠近我~如同你不存在,不要背對我,對我不理不睬~
破碎的心你的漠視和冷酷讓我心傷破碎的心
報復我的人,折磨我的心,我輸了!
如果你不愛我,我只要你的一句話坦白說出來
你從未愛過我,你不愛我~~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