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james的回家作業上有個一個題目是:我想跟我的好朋友說的悄悄話
我就問他說:你的好朋友有誰阿!想要跟他說什麼阿!
他回我說:沒有.我沒朋友..我當場愣住.心理os說:這是真的嗎?怎麼可能我兒子.長的那麼可愛
嘴巴那麼甜.怎麼會沒有朋友..我就再一次問他說:那你下課都跟誰玩阿?
他裝作很成熟的樣子回答我:沒有.沒有人跟我玩.課後班ㄝ沒人跟我玩.....目瞪口呆
我聽了真傷心破碎的心...這是真的嗎?我心理想.你爸媽在朋友方面一向都很好我家兒子人際關稀
會有怎麼糟糕嗎?  我ㄝ在他們導師網誌上留言了希望這不是事實(正在了解中)
紅心兒˙子˙阿˙加油˙爸媽˙愛˙你˙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