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過,哭這醒來,這是第一次在夢中哭醒~
眼淚流不停,夢中情境依舊清晰,這是我第一次哭醒,
可是我沒有啜泣的聲音,只是淚流滿面~
你問我是做了啥夢?怎麼會哭成如此悲慘~
不能笑我~.~  
夢中的我回到了我國小時練球的情形(我是手球隊),我記得以前練球非常辛苦很難熬,
中間我有放棄去練球.因為真的很苦,早上要比一般的小朋友早到學校,放學又比一般的小朋友還要晚放學,
沒有所謂的寒暑假~
夢中就是我再度的回到球隊練球,當我站在球場邊看這隊友丟這球,我好高興,好喜歡的感覺喔!
我又回到了我熱愛的球隊,當我準備跑過去時,教練把我叫住說:你要回球隊可以,但是你暫時不能碰球,隊友練球時你只能跑操場一只跑,跑到練完球你才能停止,而且要持續半年才能碰球,
當我聽了就流下難過的眼淚,讓我好難過~一直哭~直到我哭醒,
說完了...還笑...不能笑喇..
可能球隊是我唯一能讓我驕傲的事情吧!
因為從小功課不好,長的又醜~沒有自信心~嗚..
唯一最好的就是我跑的快~所以只能參加球隊了.(不要小看喔!我還有代表台灣出國比賽ㄝ~讚吧!歐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