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d主唱MV女主是台灣明模隋棠飾演,真的很有意思的MV跟大家一起分享

歌詞如下:

 你怎麼哭了起來世界都還健在溫暖的陽光熱鬧了窗美的不像

若只能選一個愛我不會為難你在你們之間我是意外抱歉添麻

愛情不是旅行三人一間房 才熱鬧你還愛他就去愛他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叫好結束喊卡猶豫總讓人心跳混亂累的想往下跳

故事只能這樣沒有眼神

說的了謊 你們愛的很牢誤闖的人該從夢裡醒來這我明白

你怎麼哭了起來搶走我的戲份你有另一半我有孤單
誰比較心酸 若只能選一個愛別擔心傷了我既然是敢愛

我就應該敢直視遺憾 愛情不是旅行三人一間房 才熱鬧

你還愛他 就去愛他 故事就是這樣 開始叫好結束喊卡

猶豫總讓人 心跳混亂 累的想往下跳
故事只能這樣 沒有眼神 說的了謊 你們愛的很牢

誤闖的人 該從夢裡醒來

故事就是這樣 開始叫好結束喊卡猶豫總讓人 心跳混亂 累的想往下跳
故事只能這樣 沒有眼神 說的了謊 你們愛的很牢
誤闖的人 該從夢裡醒來 我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