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老公喝酒後回來.有時候會跟我撒嬌.
這是正常的.就有一次他去喝酒.ㄎ是那天要忙(w2)
他回來問我帳怎麼樣..我回他就是這樣00###***
他問了我3-4遍同個問題..我回答了他3-4遍
我就跟他說你喝醉了明天再看你就懂了
結果他就把單子摔在地上罵髒話
還說你是陳幸予ㄚ(因為那幾天多是他的新聞)
我呆住了..我沒回他我想跟他說甚麼他ㄝ聽不懂算了
隔天我問他帳對嗎?他說對阿
他跟本就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
這是第一次後來ㄝ有幾次他喝比較多的話
就會說你罵說:電腦桌你看用的怎麼亂..
帳用的###*@@@我很生氣的說:以後要忙你就不要出去.
要去.你就不要說:我用帳怎麼樣..
他就罵幹!我還是忍住當沒聽到
他沒有想過他平常在忙不用顧小孩.我在忙還要顧小孩
還要幫小孩用吃的.幫小孩洗澡.還要忙.當然會亂七八糟
反正我覺得老公平常不會報怨我..喝酒後就會..可見
我平常還做的不夠好..女人真難當.下輩子還有機會做人希望是男人
換我來....哈..你..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