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過去對錯已不重要.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心裡還有個畫不完的句號.只怪你和我相愛的太早.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你我相愛的太早.誰能夠將天上月亮電源關掉.它把你我沉默照的太明瞭.關於愛情我們了解的太少.愛了以後又不覺得可靠.你我看著霓虹.穿過了愛情的街道.有種不真實味道.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到對方的心底瞧一瞧.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別忘了寂寞地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