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安親班老師帶小朋友出遊去...我兒子非常高興因為會去甲蟲館玩.
他們跟我說會送甲蟲給他們.所以那2位帥哥非常高興..結果..我去接他們
時候看到差點暈倒..真是超級噁心不是送成蟲獨甲仙而是他的蛹...還1人送2隻
我看的真的很害怕ㄝ不敢摸..因為長的很像小強只是顏色是白色的..我超級無敵怕蟑螂的尤其看牠們在蠕動的樣子..我的細胞死了一大半..
結果又不能把他們丟了.所以晚上帶他們去水族館買甲蟲專用的泥土和箱子花了我330元.這不算什麼重點是回到家時2位少爺高興的叫我快開泥土他們要幫獨甲仙換屋子...我一開馬的是啥泥土阿!真是超臭.我說:哇勒!真臭味道跟大便一樣.
我兒子回我說:媽咪不是人的大便.是加了馬糞啦!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