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幸福與否,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無論在多麼艱困的環境裡,都要保持信心,那麼你自然會找到開心生活的入口!
我很喜歡這句話~
 
我的朋友最近心情超低落,我很擔心她~我很希望她能堅強,勇敢,生活態度很重要,不要一時被周遭的問題給打敗而氣餒,和沮喪.做出讓人擔心的舉動.

千萬~千萬要記得,你身邊還有很多愛你的人,至少還有我這個願意陪你的超級麻吉阿!

還有生活裡一定會有喜怒哀樂,這4種不同的情緒,掌控權昰在於你自己,如果你要悲傷哭泣難過的,過日子,那麼你的生活必然只有哭喪與苦澀,因為...
要看自己用什麼態度和角度看人生,如果你昰用樂觀的態度設定為你前進的方向,那慢慢的你會發現原來真的不一樣了~你的心境會必然開朗..
有句話送給妳:更努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希望你能更享受你的人生所帶來所有的美妙,不要受到困境的阻礙生活,一定要先建立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加油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