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了....不知不覺的結婚這麼久了.ㄝ沒有上班這麼久了
ㄝ沒有收入這麼久了.好想要有自己的私房錢.ㄎ是太久沒有
踏入現實的社會.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學歷不夠.又結婚了.
還有小孩了.不會只能端子吧!會不會連端盤子人家ㄝ不要
人家要的是辣妹妹ㄟ.....老公常說把小朋友照顧就好.你ㄝ可以
把他當做是一種職業阿!我說:ㄎ是沒有薪水ㄎ以拿阿!他又回
我:家裡有現金你要拿就拿.信用卡ㄝ是你在刷.我的金融卡密碼
你ㄝ知道你還要怎麼.ps他還說信用卡辦2張附卡給我了.
ㄎ是我就是覺得不太一樣嗎..我就是想要有自己的私房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