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喊叫著:好無聊!我說好吧!
那麼就帶你們去玩吧!我們好高興的出門
作上計程車司機我們要到:交通博物館 謝謝
一上車max說我等一下要自己開車.
james說我不敢自己開.max說好那我載你
兩個說的很高興.結果到了下車一看
差點暈倒.甚麼倒閉了結束營業....
我們真倒楣ㄚ.我說沒關係到自來水博物館
走了20分我們好熱.走到公館我說要不要吃冰
2個異口同聲說要.我們就去吃芒果冰
吃完走進自來水園區ㄝ沒有甚麼.我們
ㄝ沒帶泳裝..不能玩就招計程車回家
max說媽咪好無聊喔!我說那ㄝ沒辦法只回家..真是白高興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