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真的不好過ㄚ.就在父親節的前一天跟公公說當天晚上帶他 去吃燒烤.結果8號當天小叔的老婆打msn問我說你們要去吃燒烤我們多不知道.我回答說因為公公還沒說要不要去.所以就沒有通知你.又過了一回又傳來說婆婆剛打電話給他.他有問婆婆説要不要去吃日本料理.婆婆回答說公公不喜歡吃日本料理.婆婆又說去吃台北擔仔麵..就這樣子又傳來msn他說公公說要去吃擔仔麵.過一回婆婆打電話來說要去吃...我說好.ㄎ是老公昨天去拔牙說他不去吃他先跟婆婆說了.那知我睡午覺被電話吵起來.我婆婆打電話來說我公公生氣不去吃了.我說為什麼?他說我小叔打電話過去好像跟公公改時間下次在吃.因為小叔沒時間最多ㄝ只能吃1個小時就要走了.早知道就我們自己帶公公去吃.ㄝ不會鬧的如此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