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妹到板橋做臉.小妹開車到達時運氣ㄎ真好
在玉山銀行門口剛剛好有一個停車位.可是這不是運氣好
因為有一台計程車剛好跟停車格並排.我們等了5分以為計程車上沒人司機可能去銀行.小妹看到不對車上有人就按喇叭
可是計程車還是沒反應.我就下車去敲車窗.我說:不好意思我們要停車可以前進一點.結果就動了3-5公尺.小妹說這樣不能停.後來剛好有一位女客人上車.我想那麼他就會開走.沒想到我等了3分鐘車子還是沒動.我又走過去再敲車窗.我說:先生你這樣我們沒辦法停車可以前進一點嗎?結果它回了我一句我剛不是前進了嗎?我說這樣不能停.他又回我一句:不能停你自己想辦法.厚~~我說:你是計程車司機技術好或許你能停.我們停不進去.他說你口氣要這麼兇嗎?我說:我是不是跟你說先生不好意思麻煩前進一點我們要停車這樣會兇嗎?他一只重複這句話又加了一句我剛已經前進了.我說:先生你下來看這是要怎麼樣停.小妹走過來說不要跟他說了我們報警.後來司機說:去ㄚ去報ㄚ.小妹就真的報了.我想他一定會跑掉.就站在他車前面.不讓他走.小妹說算了不要站在那叫我到旁邊等就好.結果我一走開.車子就開走了.真是氣死我了.( 操俗喇)以為我們女生就想欺負我們哼!門兒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