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已經慢慢進入國小上課模式.乖乖早上6點50分起床
跟我一起吃早餐.吃完才能去學校(教室不能吃 早餐)在帶
他從校門口如何走到自己的教室.家長帶小朋友只能到禮拜5
直到中午下課前我還到教室看一下.跟這隊伍走看他會不會找到他們安親班老師.在來我才會回家.現在接送時間多不一樣了max二.四.要學珠心算6點才下課 五.要學記憶訓練課程要到6點半才下課.james 二.五.要去功文學國語.數學ㄝ要6點多才下課....累壞了小朋友..PS還好弟弟喜歡功文會問我甚麼時候要去功文呢?妳們說小孩的適應力是不是很強.所以我說沒有笨小孩.只有懶得教育的媽媽.大人給小朋友的環境很重要...看你們怎麼規劃適合自己寶貝的學習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