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男人老婆給你自由。你就當作放肆開始說謊。不要以為老婆不管你。就把她當作是笨蛋。第一次讓你去酒店是你弟要求是因為那是你弟開的酒店。叫你去看看。是怎樣去上癮了前天去一次不過癮。今天還去。去哪ㄝ不說問你裝作喝醉。你當我是白痴。說去卡拉ok放你媽的狗屁。因為我的第六感太強烈快2點還沒回來我就覺得不對打電話不接從來不會不接即時沒接到我的電話看到我的未接ㄝ會回撥。今天就是怪我就去外面找。去了老闆說早走了。我就先回家。外面還下這雨感覺很淒涼。又擔心他喝醉了會不會發生危險。看錶已經3點了我厚著臉打電話給他的別的朋友聽人家的聲音已經睡了。他說跟柏*出去我就知道他又被拉去別的地方。我又穿上雨衣去找我知道他柏*喜歡去101卡拉ok(店名)就騎去人家ㄝ關門。心裡想不可能ㄚ還會去哪我就在附近熱炒店找沒看到路上騎樓慢慢找我怕她躺在路上。ㄝ沒有我就先回家再打電這時已經3:30左右有人接了是柏*接的我很生氣我大聲的說叫王聖文接他說他已經喝醉了。我說你知道他醉了還找他續攤。他說現在要回去了。老公回來我問她去哪他盡然睜著眼睛說瞎話說去101卡拉ok我看他的手機開成無聲的我打了快20通他手機既然一通未接ㄝ沒有。我就看撥出的記錄。看到我小叔的電話凌晨01點多表示他跟柏*去酒店。我再問他一次你去哪他回答是不知道。裝醉。。他馬的(不好意思我很生氣)把我當作白痴。好等你明天起床看你是不是說不知道我不記得了我還是會叫你打電話問柏*。。。氣死我了。氣到睡不著一個人在打部落格。。氣氣氣。。可惡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