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弟弟上功文時間應該我要提早10分幼稚園接他.沒想到我睡過頭了.4:20才起來趕快去接他.剛好騎到幼稚園.接到james時準備飆車過去.沒想到怎麼ㄝ發不動.挖勒!機車沒有油了.心理祁禱這拜託發動吧!讓我騎到加油站讓我把你餵飽吧!結果天不從人願......我就跟james說下車吧!只能用推的.(還下著無情的雨)雨傘雨傘推了20多分累死又忘了帶手機.到加油站我說先生加滿他95的.我出門時問老公你車子加滿要多少錢?我老公說:不會超過200元我說好.結果加滿是215我當場傻眼我只帶200元~.~身上口袋摸著摸這.老天對我真好在外套找到50元.這下放心了趕快送弟弟去功文.在快到時剛好紅燈我停下來.可是我旁邊一台摩托車闖了過去.(是個老人)很慢的闖紅燈喔!好死不死這時候一台計程車汽車就給他撞了下去.在我眼前看到的是慢速.明明計程車可以煞車可是他還是催油給他撞了一下.老人慢速的倒在地上.還好沒受傷(因為是慢速的真的很慢).今天的鳥事還真多~真的叫機~~車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