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1]com13[1]這是最近看的泰劇你是我的眼.很好看ㄝ覺得很好聽的主題曲歌詞如下
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眼睛
 
看著天空..尋找愛人在沒有星星的黑夜.那個人在何處?
 
看著天空..我看見其他星星依舊閃爍.
 
你是否可讓我心溫暖的人.就像上天註定我們相遇
 
讓你的愛充滿我孤寂的心.我能看見光明當有你再我身邊時.
當我們註定相遇的瞬間.
 
從今以後我只想擁有你一人.一直在你身邊.
 
你能做我心中那顆永遠的星嗎?
 
一切是上天註定.或者是命運註定並把你帶到我身邊.
 
你是那各能讓我心溫暖的人..就像上天註定我們兩相遇
 
讓你的愛充滿我孤寂的心.看見光明當你在我身邊
 
當我們註定相遇的瞬間..從今以後我只想擁有你一人
 
一值在你身邊.你能永遠做我心中的那顆星嗎?
 
PS:劇中男主角粉帥..只不過剛開始聽泰語不習慣覺得好吵....尤其是女生真愛叫....一一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