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平常嗜好就是喝酒.可是只有在放假的時候才會約些好友給他喝個痛快!問題就來了.他不懂得節制喝的很醉.隔天問他你知道發生神麼事情嗎?完全失憶所有的醜態全被拍了下來.朋友的另一伴很生氣.幾乎我朋友喝醉的時候就會打他巴掌.不是小力的打很用力的那種.(是為了叫醒我朋友)還會用腳踹我朋友.結果放假大家聚再一起喝酒時.就拿起相機跟我們說他喝醉的樣子.他是怎樣打他踹他.還問小孩說爸爸喝醉的時候要怎樣?你知道嗎?小孩不到3歲做出神麼樣子的動作你知道嗎?就是踹我朋友的動作和打巴掌的動作.或許會認為沒神麼大家哈哈大笑過去就算了...可是我覺得這是很嚴重的問題.雖然我朋友現在不說ㄝ不會怨可是時間久了氣球總有一天會爆的.對於小孩的直接影響會更大.不知道他懂嗎?我真的有時會懷疑你是愛他嗎?還是只是愛他的錢呢?如果愛他你會這樣打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