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媽媽約我回家打麻將.我們是玩100/20元的.小小消遣陪爸媽
打牌成員有:我.媽.大舅.小妹乾爹.約打到晚上10點左右.有人按門鈴~~~
大家想是大舅媽來了.小妹就去開門.結果~~~走進2個男生~~不要動~~
咖喳  ~~
一聲被照相.剛好我頭轉向相機鏡頭.挖勒!我入鏡了.其中一位男生說:
證件拿出來.有人報案聚賭..~~我媽說:我們是自己人在玩.他是我女兒.那位是我大哥
男生問:有抽多少.我媽說:自己人沒抽阿!玩消遣的~~他看我和媽的證件後...
回頭跟另一位同事說:好了!走走自己人在玩...
我們還一頭霧水~~搞屁阿!玩100/20被抓去的話還真好笑~~~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玩麻將被臨檢ㄝ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