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晚飯後
我讓2位小朋友休息一下,再讓他們洗澡,我就先把睡衣.內衣.內褲.全部
幫他們準備好放在各自的床上,我用好就叫他們去洗澡,
2個洗超久的,我就覺得奇怪敲門進去,挖勒!2個小鬼還真會享受在泡澡,
 
之後james先出來在來是max,我說:衣服在床上,我就去洗碗
max跑了過來扭著屁屁那隻小象就晃來晃去.跟我說:媽咪我沒內褲
我說在床上,他說沒有阿!(還一直扭)我說:怎麼可能.我就進房間幫他找
我想怎麼可能我有放阿!棉被枕頭全翻了就是看不到他的內褲.
james(他穿好了)走了進來,我說:內褲怎麼會不見.我開玩笑說不會是james給我
穿2件內褲吧!我看這他說.他回說:怎麼可能~~翻開自己的睡褲一看,就說ㄟ...
真的ㄝ我穿2件內褲ㄝ.哈哈..我跟老公笑翻了開懷大笑老公說:哪有人穿2件內褲還不知道
這時候james邊脫邊說:難怪我怎麼覺得今天內褲怎麼那麼緊啊!好像穿上尿布.
聽他說完.我跟老公笑到肚子痛...他是不是很耍寶阿!
ps我在寫這篇文章邊打邊笑..真的想到超爆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