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新人類對於日子難過的標準跟我們思想保守的人來說.差異滿大的
許多人說:現在年輕人抗壓性太低.工作一覺得不順心就隨口說:我不幹了可以嗎?
心理想著反正我爸媽還會養我.我才不怕呢? 這就是現在的新新人類.新代號就是
(草莓族).....今天看完這本書讓我覺得我們心理缺乏了真實的信心,既使成功真的來了.
我們也沒有勇氣面對問題.應該現在就開始為迎接成功裝備自己,別再只是(渴望)自己有
天能夠成功,是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日子難過,更要笑著過..開懷大笑
作者有篇文章我很喜歡(今天過的好,何必為明天煩惱)其中一段寫這:
人生的每各階段都不輕鬆,現代人除了為生計擔憂,為生活煩惱,還得為了面子憂愁.
.........倒不如放鬆一點.想開一點.反而會讓生活順暢一點........
既然已經盡全力了.再擔心ㄝ沒用!倒不如自然一點.簡單一點,問題反而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每.天.要.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就夠了.------<聖經.馬太福音>
Ps:作者再每篇文章最後都有一句(每.天.要.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只要懂的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原本認為難過的日子.那麼我們就會恍然發現,
再怎麼難過的日子,依然可以笑笑地度過.作者黎詩彥.我跟大家推薦此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