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中文歌詞  知道歌詞涵義聽起來更棒!更加悲傷,你們覺得呢?

我知道我們是不同的,就像是天和地,希望你回頭看看我,但這只是奢望

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我超越了那條我們之間的界線,我在這裡  深愛著你

想讓你知道,我全心全意愛著你 如果沒有了你 我將無法生存 我所做的一切

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向你道歉  希望你能真的原諒我 我承認我真的很難過

離你越遠 我的心就越痛 你頭也不回的離開  就像陌生人 這折磨的我不能呼吸

我在這裡 ,深愛著你 想讓你知道,我全心全意愛著你 如果沒有了你 我將無法生存

我所做的一切 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向你道歉  希望你能真的原諒我

我只是愛你, 我真心的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