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去南部回來真的又變胖了.加上mc又遲來.全身又腫.臉ㄝ腫.這次真的腫的好可怕.好嚇人.自己看到相片真的好醜.真的不想舖上網給大家看.可是想想順便警惕自己該節制不能這樣下去.我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了.好久不敢踩上體重計.請大家給我鼓勵替我加油!努力減肥從現在開始....不要找我去吃東西了..不能吃澱粉了....親愛的朋友一起為我加油吧!目標1個禮拜要瘦3公斤...晚上要量體重了..真..真..的..好..害.. 怕看..到..數..字...啊..PS:晚上在跟大家說這可怕的數字...啊.....掰...
 好險只胖1公斤....拖到早上才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