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孩子們去宜蘭玩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本來說要到宜蘭吃大莎公(是一種螃蟹),到了以後奇怪怎麼也找不到.

老公抄的電話號碼是空號,慘了~會不會倒店沒開那就真的糗大了...我趕緊打電話找人幫我確定電話和地址..沒想到

老公地址和電話全都抄錯了...james說老爸你搞了一個大烏龍..我老公聽了真的哭笑不得..結果還是沒吃到因為全部客滿

就去吃(ㄤ阿雞)....無語問蒼(餐)天...

回程的時候要上雪山隧道超級塞不知道在塞怎樣的..等著..等著..有一塊招牌吸引了我上面寫這(免下車..10元蔥油餅)

我問大家要不要吃阿!不用下車喔!還超便宜才10元.全家都說好阿! 等著..等著..我老公突然說:你要不要跑下去買阿!

我說:人家說免落掐(台)阿!  他說等一下綠燈你就不用買,我說好吧! 我就快速的下車跑下去買,老闆看著我跑過去他說:

小姐你不用下車阿!我會送過去給你呀! 還跑的這麼可愛...我聽著一直笑..好了要快上車當我往回跑時心裡想著快上車,

哇勒!  奇怪我家的車怎麼變那麼髒阿!我往後面一看耶!後面一台才是我家的車.我不好意思的往後跑快上車....

我兒子和老公說:你還真糗阿!   max說:媽咪你真的糗到爆了...我說怎麼知道剛好跟我們家一樣的車..哈哈  PS:這篇我在無名有發表過了.因為有朋友沒看到所以在這也再發表一下糗到爆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