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咻...的一下2個月的暑假就這樣過了,明天8月28
日就是開學準備日,31號就正式上課了,
max升上3年級了也換班級換老師了,他分到3年17班,他老師是個女生,我印象是覺得應該是一位很溫柔的老師聲音特別的小
,她今天用麥克風說話的聲音比我說話的聲音還小聲呢,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希望兒子一切順利,認真讀書不要讓我在
擔心,可是老人家說不管你的孩子多大你的擔心永遠用不完呢.(這是真的)我只能從旁協助一切還是希望max能在獨立一點,他們哥倆太依賴我這個[老母](台)哈!
PS今天還看到老公的朋友兒子在15班,他們班級任老師我看了真的下了一大跳.是個很年輕的男老師.帶著黑框眼鏡
一頭現在年輕人的髮型和穿著.真的太讓我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