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安親班接max和james下課時候,max從教室裡很沮喪的走出來,跟我說:媽咪!我今天考試,考的很差(他的頭低低的開始要演戲了)你猜猜我考幾分?我說:真的嗎?75分嗎?他搖搖頭說:不是!怎麼辦我考的很爛..(看他真的很會
裝)我說:85.他的小手揮一揮說不是往上..我說90他又揮揮手說往上..(這時候我就知道了他明明考的很好在跟我演戲)看他在偷笑,我說:100嗎?他很高興的說:BlNGO!答對了..我說:哇你好棒喔!來媽咪抱抱.親一下(這時候看他的表情真開心紅心)安親班老師走出來說:你看真好今天有2個人親你又抱你..max不好意思說我沒親你.老師說:對阿!你都不要讓我親只有抱抱而已..他笑的嘴吧快掉下來了..真的是..2個兒子像誰真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