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喝醉了,進家門後一直傻笑我就知道他喝醉了,他開始脫身上的裝備先拿出手機出來就摔在地上,再脫光身上的衣服傻傻的呆坐在電腦前面,叫他先去洗澡死都不去堅持先上Facebook去偷東西,真是受不了他,那我就想說我先去洗好了,當我洗好頭的時候剛好老公進來了,他說肚子好餓想吃麵叫我煮(你們因該知道他要吃啥吧!)我就到旁邊準備要洗臉,...ㄟ...洗面乳勒..轉頭一看老公手拿這洗面乳要來洗頭(這時候他的頭已經打濕了還彎著腰要晃來晃去)我快如閃電的手搶了過來,我說:那是洗臉的不是洗髮精喇!轉動眼珠他伸手擠了1下洗髮精,我才想說好險阿!.....結果他拿洗髮精要來洗臉,我馬上喊...老公..那..是..洗..髮..精..喇!他的手馬上放下來說:我知道,你以為我喝醉了喔!
我的頭上出現了3條槓..他真的喝醉了..(你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告訴你還沒好笑的在後面..)
他洗完頭後跪在地上說:老婆毛巾給我..我馬上給他.那時候我在抹泡泡在洗身體,他擦好頭後,帶上眼鏡往門那邊要走出去,我說:老公你還沒洗澡..還沒抹身體ㄝ..他打開門回答我說:我洗好了阿!你以為我喝醉了喔!
天那!他根本還沒洗阿!笑死我了...是不是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