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睿晨班上當晨光媽媽.接著玩上個禮拜還沒分出勝負的遊戲~釣魚樂~箱子裡裝有章魚.螃蟹.青蛙.熱帶魚.分別有不同分數,我在色紙上畫好圖案讓每位小朋友自己個出1題數學和國語.讓他們自己剪下圖案別上迴紋針,當然要有魚竿,我用衛生筷綁上紅繩在綁上吸鐵,就完成了魚竿,分成2大組開始比賽分數高的那組就是大贏家喔!我還特別買了小禮物送給贏的人,最後結果出來贏的人很高興,輸的那組的小朋友有人很難過,還有位男同學還紅了眼框呢我告訴小朋友說:勝不驕,敗不餒.贏的人不要驕傲,輸的人也不要難過下次努力一定會贏回來,所以別放棄下次還有機會.這次去學校讓我發現真的是每位孩子特質都不同有人害羞逃避遊戲.有人很勇敢願意幫不會寫的同學,每位同學都很可愛.希望同學們喜歡這一次的活動..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