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前幾天的新聞,美國有位小朋友在校成績非常優良,直到有一次老師叫他們做生活相關的報導在文字方面寫的很好,可是呢..成績還是不及格就是錯在他畫了1隻雞,他把雞畫上6隻腳(你們說會不會太扯),沒想到一位平常功課優良的學生盡然是個生活白痴,原來是他平常跟爸媽去超市購物,看到櫃子上雞腿是6隻包一盒所以他認為雞有6隻腳,這就是孩子成績好就好了,現今社會的孩子平常上課時間加上補習外加學才藝,回到家已經8-9點了洗個澡吃個飯也沒多餘的時間娛樂,加上媽媽的愛護生活起居幫孩子用到好如:水果幫他削好送到面前給他們吃,這樣是十分的幸福沒錯,你們知道嗎?孩子不知道原來芒果是有子.不知道木瓜裡面有種子.因為媽媽平常都是削好的送來面前,原來是愛孩子的沒想到反而讓孩子變成生活白痴.
Ps看完報導後我就問孩子們說:max.james你們隻道雞有幾隻腳?max先回答我:3隻...疑惑james接著說不是喇是4隻喇!我老公還在旁邊大笑...我說:天哪我要暈倒了..好險他們說是腳指頭啦!max說:誰不知道雞有2隻腳..我以為你在問腳指頭呢...你們說會不會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