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ax安親班老師打電話來說:這次國語成績非常的不理想,因為還沒看到考試卷所以不知道max錯在哪,是哪裡有問題所以他忍住先不責罵小孩,老師說要先看試題是不是真的比較難,再來做檢討..當我聽老師這樣說:我就知道考的不好.我問老師是考幾分..老師說:60幾分..傷心我聽到嚇死我了max從來沒考過60幾分連平時考ㄝ沒有考過這樣爛的分數,跟老師通完電話時我的頭腦裡1片空白..到底是怎麼了哪理出問題然到是這2個禮拜給他的壓力過大..照成對自己沒信心,唉.....我轉頭跟他老爸說兒子考60幾分..他爸當場臉色變成大便(很臭)說:搞什麼東西阿!老師在做什麼..我說:老師很好.很進責.問題是在你兒子身上,不能怪老師...到時間剛好他老爸要去接小孩下課,他出門時我交代他不要對他們太兇..喔!...老公回來我問他你在車上有問他嗎?老公說:沒有問反而是max自己先說了..爸比我自然考98分..(先報好的)可是國語考的很不好..他爸說:98分真棒..國語很爛嗎?(老公裝傻..假裝不知道)你是台灣人國語還考的很爛喔!不可以喔!james接著說:我數學考91分..國語考的ㄝ很爛..他爸說:你們要加油才可以台灣人國語不好會被人家笑..我聽到這裡想說還滿有爸爸的架式喔!老公說:第一次考大考讓他們壓力太大會有反效果先讓他們放鬆一下ㄝ不捨得再去責罵他們兩兄弟.期末考再加油就好..我想反正教育孩子需要時間和耐性,還要有正確的引導,孩子正常發展,讓他感受一下考100分和60分的感覺ㄝ很好,以後才能自己努力向上人不是百分百的完美的,ㄝ會有低潮和困難的時候..主要是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再加油兒子們!爸媽永遠愛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