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前2天掛起自己做的聖誕襪(掛在他房間門上),昨天他問我媽咪我聖誕襪都掛了2天了,怎麼聖誕老公公還沒放禮物阿!我笑著回答他:聖誕老公公哪會提早上班阿!還沒聖誕節好嗎?你襪子那麼小他要放啥東西阿!james說:媽咪~我聖誕禮物要一個新書包跟哥哥一樣的要很多口袋的書包,max說:我要一本密碼鎖的筆記本,我說:你們乖的話聖誕老公公會給你們的....(他們知道是爸媽買的)...於是做老媽的我趕快上網訂了james要的書包,不知道來的及送到嗎?要不然到時候要跟他說聖誕老人太多禮物要送當天送不完所以加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