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空寫網誌,跟大家分享今天想一定要來紀錄一下我天真的兒子的事蹟才可以,記得12/25聖誕節晚會2位兒子第1次參加教會活動,當活動開始看一些大姐姐和大哥哥表演完,老師問所有小朋友說:個位小朋友們!你們有沒有說謊阿?有沒有說不好聽的話阿?小朋友們天真的回答說:沒有(很大聲喔!當然也包括我2位帥哥們),老師說:那你們都很棒喔!那大家分個小組圍個圈圈,小小聲在你們心裡跟主說你曾經犯的錯或做錯的事跟主說祂會原諒你的,這時候james很天真的說:主阿!我有說謊..(很大聲喔)所有人都聽到了,(哈!哈!笑死我了)老師說:很好小朋友很誠實,真的很棒喔!主會原諒你的,我心裡想剛剛才說沒說謊現在馬上被上帝抓包了,笑死我了...天真又可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