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放9天年假想必朋友們一定去了許多地方玩,而我們家沒有,因為老公一來怕塞~怕擠,二來ㄝ沒時間
所以今年還是在台北過年,除了拜訪朋友回娘家,只帶孩子們去了新光三月看恐龍展~
在過年前一個月我就有跟老公提議跟朋友一起去南部走走拜訪親戚,結果還是沒有去玩.....
而我今年沒啥去打牌(奇怪了吧!)那時我心裡還在覺得老公怎麼那麼機車,就在前2天老公說他安排好3月初的第1個禮拜帶我們全家去玩3天兩夜,房間和行程他都訂好了,我才發覺我家老公心思滿細膩的,知道我在想啥!
3月份是我跟老公生日的月份,也剛好今年我生日是在星期六所以呢,老公說可以在安排另一個出遊計畫,我說好阿!
老公回說:你看我們不跟人家擠在過年去多好,房間也不會被收雙倍,ㄝ不會塞,不會跟一大堆人擠,我想也是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