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那樣的你 相望一眼我就知道  你身上看不出一絲 我們是戀人的痕跡
從那個人拋棄你的那時起 她若再回來 意味著你我之間的結束
我這樣的人無法要求什麼  失敗的人沒有權利久久哭泣
你的眼神分明告訴我 你依舊愛著她
如此傷心 如此難過 直到心碎 
沒有 並沒有責怪你 不會也不會勉強你 
就算失去你後痛不欲生 但也只能這樣做 還給她 因為你不屬於我
認輸 放手 總好過心痛 和一個心不在我身上的人一起沒有意義
你心裡的人已經回來 是時候放手了
你依然愛著那拋棄你的人 我卻始終沒有機會贏得你的心
即使痛苦也必須忍受 接受那天不幸的事實 放你走 去和你真正愛你的人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