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是不是我太鬆懈了,對於浩宇的國字方面我真的無計可施了,昨天看安親班老師留言說浩宇國語考卷沒帶回來,所以無法訂正.我心裡就想奇怪平常只要我說:小朋友記得拿出要簽名的作業出來.他們就會主動拿出來,結果昨天只有哥哥沒拿出來,本來我想說你不拿我就不簽,想一想還是不能再怎樣也要看一下他在學校的作業情形,翻著翻著發現考卷藏在書包底部,我的天阿!考47分....原來考的太...太..爛..不敢拿出來,看著考卷我真無奈阿!下面幾乎全空白沒寫...字寫的歪七扭八..外加擠在一團的國字...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如何做..對浩宇才有用,啥方法都用了..他的字還是一樣..動作慢吞吞的又不夠積極,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才是對你是有幫助的...神啊!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