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電話說麗子生病了,狂吐了一天倒致無力爬出貓盆攤在貓沙上,去看醫生時ㄝ沒力氣掙扎(以前牠只要看到台子就會瘋狂掙扎),可見這次是多麼嚴重~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是食物中毒,今天在去看醫生他說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性,他說:麗子有可能是腦症盪從高處跳下來時下巴敲到地面,牠瞳孔已經放大了,醫生說不樂觀要我們心理要有準備,我家麗子已經13年等於是人類的年紀有75歲了,所以跳躍的能力沒有年輕時的好就像是老人家跌倒一樣,我真的很擔心ㄝ很難過,可是英霞會比我更難過,他每天跟麗子相處(英霞是跟我一起買下麗子合養他是大媽,我是二媽)牠就像我們倆的第一個小孩一樣經歷了很多~麗子走了下午5點15分往生,我到英霞家麗子剛走5分鐘來不及看牠最後一面我很難過大哭的叫麗子寶貝你怎麼不再等多等二媽一下下再走,麗子的眼睛沒有闔起來我在想牠沒看到我最後一面,我用手把牠雙眼闔上願牠一路好走,我哭得很難過英霞哭得更難過,浩宇跟睿晨也跟這我一只哭,牠就像我們家人一樣全家人都很愛牠,麗子寶貝我們會永遠愛你~我最愛的麗子
Ps: 4月18日凌晨4點30分出發送麗子最後一程,阿伯開車帶我們去找到一各有好山好水的地方讓麗子下葬,大家的心情很平靜~雨越下越大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哭泣這,很難過'很淒涼'很不捨~6點麗子下葬了,頭不能回頭看因為怕麗子不捨得走,一切順利就這樣結束了願我的麗子下輩子轉世為人道,一路好走..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