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面特多果蠅的超極討厭的,上個禮拜我和老公在廚房消滅了快要1千多顆卵,它長在牆上,垃圾桶底部,還有誇張的連我的炒菜的橄欖油瓶上,的貼紙的細縫也有,超可怕的~
我昨天買了水果後可怕的果蠅又來了...阿文說:我還以為我有飛蚊症,馬的原來昰剛出生的果蠅阿!
老公受不了上網訂了號稱最猛的(電蚊拍)全國首創三層專利,有3千瓦的電力蚊蟲只要飛過就會被吸過去,他一下就訂了2隻~6百多元
我說:星期日我去樂華夜市看到也是3層的才賣一百多塊,老公聽了愣住了一下說:一定不一樣~.~
老公還上網查了有關果蠅的資料,說1隻公果蠅在一天之內可以跟20隻母果蠅交配,(阿文說:馬的還真會幹)
1隻母果蠅可以1次產20顆左右的卵,最喜歡吃水果和食物它們沒有食物的話喝水也能活~真是超強的
現在我家全部昰樟腦油的味道就是為了殺死臭果蠅....等老公的超猛電蚊拍來,一定要把你們瘋狂大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