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種了美美的睫毛喔~
我昨天很高興的接了睫毛,因為我的睫毛超短的~回到家時很興奮的跑到老公的面前,把整張臉放在他的眼睛前面,問他:老公你覺得我哪裡不一樣? 他回:頭髮..頭髮變直的,(哇勒!靠邀阿!本來就是直的)他又看了一下說:你畫眼睛嗎?我說:不是!老娘今天沒化妝(心中的os)在猜猜看清楚
他說:睫毛嗎?我很高興的回答:答對了!!他說接著問:阿!是睫毛哪裡不一樣?...我勒!..暈到!我說:接睫毛喇(超不爽的回他)
阿是怎樣!!是接的太自然了還是他神經太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